close
OP1-【*~米字鍵~】

仰望夜空中群星的光芒
古老的心願穿越時代鮮明地復甦

閃亮眼眸中映著誰的呼喚
將此心寄予風  此願寄予月
在我有生之年善待歲月  就像今天

我們的心意終將在某個人的心中  繼續發光  就像那顆星

一聲二聲  鐘聲響起  向心底深深傳開
如故事般這星星的結晶  在其中細細牽起線路

歲月隨時間而動  流逝的繁星靜靜轉動

閉上眼仔細聆聽  GOODBYE

佔滿遼闊天空的黑白相片  飛揚的圍巾  白色吐息
想多接進一點  我才快步跑上那座高台
取出沉重的望遠鏡  星塵立刻佈滿鏡頭中
奪走時間的時間  超越時代的浪漫史詩

釋放光芒  不服輸地踏實此刻  穿過時空  送到某個人面前
這是個故事  榮耀之光終將你們永不分離

仰望夜空中群星的光芒
古老的心願穿越時代鮮明地復甦






ED1-【Life is Like a Boat】

沒有人知道我究竟是誰
我以前從未感覺到如此虛無空蕩
如果我需要有人來陪伴
誰會安慰我並讓我更加堅強

我們都在命運之湖上盪舟划槳
波浪起伏這而我們無法逃離孤航
但是假使我們迷失了方向
波浪將指引著我們穿越另一天的曙光

在遙遠的地方呼吸著
彷彿變成了透明一般
還以為是週遭的黑暗
卻只是被蒙住了雙眼

虔誠地祈禱著
期待新的一天的到來
直到閃耀著亮麗光芒的大海邊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