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花枝學姊拿著可愛的小熊

我說了一聲"好可愛的小熊!"

她忽然說了一句話

我嚇住了

沒想到..

她認識那個人...

她說"她從國3就有聽說過我"

想必...

一定是從那個人知道的吧...

我那時才國2耶...

回家...

我突然想起他..我對他的印象...

第一次見面...好像是國1校慶

不過那時我沒見過他

後來呀...

我記得...他的信紙好像都是小豬的

說也奇怪..那些信竟然還在

國1的時候..我只記得你名字的音

姓倒是知道..因為你的姓很特別

到了國2...沒你的消息了..

國3..你倒是蠻頻繁的出現喔!今天也有..

不過有一次我看到了你的制服繡的名字

我現在知道囉!你的名字要怎麼寫..

恩...這是我對你的印象

不過你怎麼沒加我即時呀?

哈..沒啥..

期考順利呀..學長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