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說真的

這種事

這種事

叫我如何相信阿.....

沒想到...好不容易找到森川智之

說到森川智之..他就是BLEACH死神配黑崎一心、彩雲國物語藍楸瑛的聲優

他竟然有配BL.....(不能想像..)..他被稱為帝王..(想必一定是配很久了)

另外...伊藤健太郎(阿散井戀次、土浦梁太郎、彩雲國物語的浪燕青)

他也有配過BL....(也不能想像..)

接下來的也都配過BL...

石田彰(最遊記裡的八戒...聽說他有配過美少女戰士..配女生喔!!)

山口勝平(犬夜叉、騙人布..他配過太多人了..)

小西克幸(聽說是少年陰陽師的紅蓮....)

福山潤(金色琴弦的志水桂一..這我以前就說了..)

谷山紀章(金色琴弦的月森蓮)

千葉進步(棋靈王的佐為)

我最不能接受的

綠川光(彩雲國物語茈靜蘭、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須王環、夢幻遊戲鬼宿&宿南魏)

森久保祥太郎(完美小姐進化論高野恭平)

置鮎龍太郎(網球王子手塚國光)

當然啦...不是只有這幾個..我會繼續追查下去的

我還是不敢相信...不敢相信啊..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