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日本的男聲優們
是不是幾乎全部都有配過BL廣播劇之類的...

因為總覺得..
那些人都還蠻有名的啊!

但是呀...
看到這種東西
除了不相信還是不相信
這是我當時得知道許多男聲優配BL時的想法(太偏激了)
但現在能接受了
並不是因為腐女
應該說是配BL
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新挑戰吧!

我還記得..
當時是因為喜歡'志水"說話的感覺才認識潤潤的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的"泉"卻聽不出來有志水的感覺(好厲害!!)
這就是日本聲優厲害的地方吧..

先跳脫主題一下
如果以中配的動畫來說
常常會聽到一些熟悉的聲音
一聽就聽出來
那是哪個動漫人物的聲音
日配卻聽不大出來
以航海王的中配來說
常常會聽到一些小羅囉是香吉士和騙人布的聲音
但是中配有些還是蠻有笑果的
像是烏龍派出所、我們這一家、銀魂
阿兩和花媽的台灣國語&銀魂的經典台詞"我不是GAY 是桂"
這都是中配才有的笑果

呀!
拉回主題
以綠川光來說..
他配過那麼多動漫的聲音
卻一直聽不出來
聲優最厲害的就是可以一直變換聲線

再次跳脫主題一下
我常在想...
會不會這些男聲優配BL配一配..
就忽然轉性喜歡男生..(原諒我想太多...一切都是胡扯)
另外一件事就是...
日本是不是把BL太發揚光大了?
所以說...在日本的腐女是幸福的!

好了BL話題就此停住!

日本的動漫迷也挺幸福的...
會有聲優見面會、動漫的專輯單曲、動漫廣播劇..

拉回主題做結論啦!!
總而言之...
日本的聲優...(有些聲優唱歌超好聽!)
不管是男是女....
都超厲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