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黑執事同一個作者推出來的漫畫
我大力的推薦呀!!
我記得好像是國三校慶的時候看的
不知道是誰帶來的
因為校慶我覺得好像有點無聊(雖然是國中的最後一次)
我就隨手翻開來看
吸血鬼?
這是吸血鬼的故事喔...(腦中浮起聖魔之血..)

內容好像是說
阿爾(主角)...反正就是一間吸血鬼學校..
來了個人類終夜荊(萌)
我真的很喜歡終夜荊(校慶時眼睛為之ㄧ亮阿~)
因為內容我真的大致忘光了(記憶力不好)

荊好像是聖槍的容器..阿爾要吸他的血..然後荊就變成了一把劍~
真的很好看!!
沒看過的人應該要去租租看..買一本回家珍藏也行...


這是另一組~其中一個好像也會變成劍~

腐味很重??好啦!!我承認~是有點腐..就是點到為止!!


這是阿爾~(握的那把劍就是荊!!)

這是荊~

如果有誰有看過的
要幫我補充的~請回應~
我會非常感謝的~
有誰可以幫我想劇情啊??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