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怪ayakashi

我昨天不知道哪來的膽

去看了一下

本來是想堅持到最後的

到12點才可以轉去A台

好奇心嘛...

轉過去囉

啊~~

我叫了一聲

這.....我也太剛好了吧

轉過去

竟然看到"最精采"的地方

一個人的臉

"血肉模糊"

ㄏㄏ

我還會再看嗎?

可能下禮拜好奇心又讓我看了吧....


ayakashi ayashi
就是天寶異聞妖奇士啦

聽說OP和ED都很好聽
(要去找找看囉!)

不過目前還是沒找到具體的故事...

可能要等看到了才知道吧

恩...

那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