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有人問我
動漫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我說
是我的最愛
想想
因為經歷了某件事
讓我更深愛動漫了

要我宅在家一年都可以
只要給我動漫就好!!!!!!



說到家教
喜歡了一年了
最愛的=本命
就是六道骸
我對他是一見鍾情唷(笑)

十年後的他
變的好帥又好強唷

跟白蘭的關係~
好曖昧呀~~~~



白蘭吃棉花糖時
我很希望能變成棉花糖呢~~~(笑)

家教中
第一喜歡:阿骸
第二喜歡:迪諾
第三喜歡:白蘭

前三名就讓我好害羞了唷~~~~~






家教進入了第5個年頭啦!!!
希望支持他們的人會愈來愈多~~

真的好想把六道骸變成真人帶回家~~(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