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嘛
和也神之雫
雖然說收視率不好
但是他很用心
幹麻一直攻擊J家的人呢?





岀的新單曲很好聽呀
聽說
車牌號碼有意義
好像是他們的生日或羅馬拼音的名子吧
可是因為我看MV
眼睛都一直盯著和也看
他那個短捲髮真是受到我大大的喜愛呀!!(拍桌!!)
簡直比耕作還可愛一百萬倍了呀!!!!



我覺得短髮的他比以前長髮時好看多了~

說到少年俱樂部

我真是嚇一跳
還記得3/1號時看到NHK要做
隔天又沒週考
(為啥2類沒生物啊!!!!)
結果9:10分轉到NHK
就一些傑尼斯的人在唱NEWS、嵐、Hey!Say!Jump!........的歌
這時我心想
難道KATTUN不會來了嗎?
結果喔~就唱到了""(我的眼睛發亮~)
果然唱到一半
かめ就出來了~~~
(啊~忽然打日文~算了)
總之後來整團就出來的說~讓我超高興的!!!!!!唱了ONE DROP&RESCUE
可是じん的髮型我有點不太喜歡耶....(別罵我)

http://ryu813.pixnet.net/blog/post/25905891
上面這是什麼網址呢?
(看完那網址的文章記得按上一頁回來繼續把文章看完唷~)
我千辛萬苦才找到的
那就是!!!!!
在ONE DROP的MV中
一個人一台車
這個網址有詳盡介紹
果然耶
じん車牌:AJ704
かめ車牌:KK223
たぐち車牌:TJ1129
こき車牌:TK1105
たつや車牌:UT1004
なかまる車牌:NY904

真的是名子縮寫+生日耶~~~~
不信的點去看~



有在看少俱的人都知道
這個節目不會每個禮拜都播
有時後一個月才播一次呢
可是呢
3/1、3/8
都有播喔
還都請KATTUN來唷!!!!

不過算是蠻殘念的
因為我是從去年8月才開始看NHK
所以以前KATTUN搞笑的都要上網碰運氣的說
"KATTUN診療所""幸福的黃色安全帽"....
都超爆笑的!!!!!!

後記
昨天的MS請了KATTUN來
雖說是去年的
不過大家都很可愛


じん這個表情太可愛了吧~~~~
害我都忘了こき說了什麼了~~~



たつや和なかまる感覺不錯呢~~~~



最後じん又用那個表情了~~~
感覺在看
かめ~

不過不解的是
那一集
じん和
かめ即使坐在一起...兩個人中間空的幾乎可以坐下另一個人了
而且都沒啥互動的說....

要是可以的話就推一下吧~感激不盡

打完了這篇文我就累癱了............打好多..誰叫我這麼愛他們~~~~

碎碎念之關鍵字:
KATTUN、傑尼斯、赤龜戀、正妹、相簿、蔡依林、東方神起、Hey!Say!Jump!
Super Junior、潮、動漫、10069、家庭教師、型男、宅、6918、山下智久
赤西仁、龜梨和也、田口淳之介、田中聖、上田龍也、中丸雄一、少年俱樂部
神之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