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我呢

狠下心來了



要把我這個無名

"幻想の翼"

蛻變成"純動漫無名"

我發覺我有些朋友
對動漫不太感興趣

為了照顧這些人

我弄了個新無名

"從零開始"
這是專門讓我寫心情、學園、台灣明星的無名
要看的點從零開始!
或者我也有在旁邊連結

但是呢
我是動漫迷
所以*主力仍放在"幻想の翼"*上
希望大大能多幫我衝衝人氣

動漫我一個禮拜都會新增一次
心情就不見得了




"幻想の翼"
專門寫動漫介紹、我對動漫的想法、聲優、動漫議題、視覺系...

當然啦
可能會互相引用
互相公告

反正點去另一個無名
當成是再看一篇網誌吧
(兩個都點是最好的啦~)

不曉得大大們是否贊成我的作法?

喔!
我還要聲明一件事
我每次新增
都會挑幾個大大的無名回訪
有時還會沒登入就殺過去的
所以也希望大大幫幫我衝人氣吧

請大大們回應我
我這樣分成兩個網誌的作法好嗎?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