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有點忙~
有個好消息呀
我的明星無名竟然破千!!
哈哈

別忘了今晚要看鋼之鍊金術師唷!!
真的是很好看呀

第一部看的有點傻眼
不過不過
一開始我還以為不會做了呢
又可以看到阿爾
(我好像比較喜歡他耶)

反正都很不錯呀
總而言之
現在真是幸福到不得了呀!!!

航海王?!
台視竟然說播完了
要做電影版?!
啥!!!
我還想看他們去魚人島耶!!!
我的艾斯呢??(揍)
好啦~
反正"喬巴的身世之謎"
不錯啦
可以看到可愛的喬巴呀!!
(你再怎麼誇獎我~我都不會高興的!!渾蛋~)







多逛逛吧~
看動漫很開心吧~

                               小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