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迷上動漫並沒有很久
差不多才4年而已
不過已經算是了解動漫的各種東西
會開始砸錢買周邊什麼的
但我覺得很幸福呢
有了動漫
要我一輩子都不出門都沒關係

我喜歡當宅女
因為動漫
要我宅一輩子都沒關係
除非是動漫展之類的
或是COSPLAY><

就像我年初開始對傑尼斯有興趣ㄧ樣
發現
有喜歡的
自然而然會有討厭的
J飯V.S.反J飯

動漫呢
ㄧ樣
讓我很傷心的是
"幼稚"
自從我對動漫涉獵之後
我就一直很反感"卡通"
這個名詞聽起來就不好呀
像是動漫
"黑之契約者"、"家庭教師里包恩"、"黑執事"...
好多好多
都很好看呀
可是卡通
不知道的人就會聯想到幼稚
就會一直嘲笑著
很不甘心

可是至少
因為我迷上了動漫
我不會想做別的事
不會做一些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父母的事
我不敢說自己是好學生
但我至少比某些壞學生好
就套用這句話
"看動漫的人不會變壞"
我確信著
在現在仍是青春叛逆期的我
不會故意想唱反調亂出去
騎車抽菸的
我有興趣
看動漫不是壞事

現在自然而然的對那些
對動漫ㄧ無所知的人
動那些稱呼為卡通而聯想到幼稚的人
慢慢釋懷
就像是顏飯一樣
如果你喜歡某個傑尼斯的團體
就ㄧ定會知道傑尼斯是什麼
不知道的人
你能拿他怎麼辦?
至少我懂
有人是喜愛動漫的
如果因為旁人的嘲諷而放棄了自己的興趣
這很不值得
最後
我想說


"動漫萬歲!!!"

版大:小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