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超愛視覺系的啊
去了無名首頁逛了一下
發現有好多好多人在喜歡SID喔
我很開心的每個都去逛逛
每個都去回應
我不知道呀~
還記得第一次去無名搜尋LM.C
ㄧ樣發現好多同好
就超開心的

SID我對於這4個人就是全部都喜歡唷
雖然說對於MAO的愛好像比較多
不過每個人我都有去了解
新專輯有抽獎去看演唱會的活動
就算我抽中了
好像還是不能去
不過沒關係
至少有去支持 他們的專輯了
以後等我大學我一定要去
其實很期待SID來台灣呢!!!

不管怎樣呢
演唱會都ㄧ定要加油唷~
單曲還是第2名!!好厲害!!

今天的MS他們會來呢!!!

MS
7月18日播出內容(排列順序與實際出場順序無關)

NEWS
「愛情血型ABO」

SID
「謊言」

粉紅邦妮
「Joy」

alan
「永恆之河」

JUJU with JAYED
「如果明天來臨」

Stereopony
「I do it」

今晚就算熬夜我有要看MS
(老實說真的很希望MS改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