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說到這個
好像到目前為止都是我心中的痛啊
其實呢
因為動漫祭離我家都太遠了
所以我只能希望我長大之後能去看ㄧ次

當然就是買一些週邊囉
或者是
去看COSPLAY!!!

我超喜歡看COSPLAY的!!!
姑且先撇開像不像~
能夠把那身裝扮做好啊
買到什麼之類的
就夠厲害的!!!

所以呢><
能去動漫祭的人真的很幸福唷
我以後也要去台北看動漫祭!!
我是說真的!!!
這可是身為ㄧ個動漫迷的堅持!!!


講到這個就ㄧ定要說ㄧ下~
"馬皇降臨"
應該有些動漫迷會聽過
反正就是一本政治亂搞的漫畫
聽說賣的很好
不過呢
學生的我
對政治沒興趣~

注意動漫就好了~~XD

動漫祭等我呀
應該是我要等動漫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