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15日,官網發表決定製作第二期動畫!!!

這是個很令人振奮的消息呢> <



其實第1期的結尾就是在鋪梗嘛!!!

像大振到底會不會做第2部啊??
動漫應該要效法黑執事才對XD~

有人都一直問我說"謝爾死了沒?"
我說"漫畫根本就還沒做他有沒有死"
"動畫應該不會做死了啦"
(啊不然第2期怎麼做啊~)




說到這邊呀
我真的好想看黑執事的舞台劇唷
哈哈
日本人真幸福
期待黑執事第2期囉!!!!
好想看塞巴斯欽的真面目唷~~~~



其實我想小抱怨ㄧ下~無名打文章竟然換成新格式了~
我有點不習慣耶~噗!!會努力的適應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