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令人如此振奮的消息
讓我深深的感動著~~((哭

各位漫迷們!!!
去年
我們在漫畫本上
看完了陪伴我們許久的犬夜叉結局

不過在台灣
動畫仍然是沒有繼續代理



但是

就在最近

犬夜叉

要在台播出完結篇(而且是同步播出!!!)

我的心竟然雀躍了起來

又趕緊去翻了漫畫

回味一下




在我看到A台的廣告時

還以為
又要

重播了

但是

他卻說會播出(跟鋼鍊、花冠之淚ㄧ樣那種)

"犬夜叉完結篇"

我不禁讚嘆~~

"A台我果然最愛你了!!!!"

我真的很愛殺生丸耶~~
他很帥呀~

我想或許小玲長大會嫁給他唷~~
((可惜沒畫XD

重點還是在結局是好的

對吧?



忽然想起
犬夜叉是半妖
阿籬是人類
所以他們生出來的小孩就是四分之ㄧ妖囉~XD
不曉得會什麼時段播~我想最近應該會一直狂新增犬夜叉的文吧~
有任何時段的消息會增文的!!!
不管如何

犬夜叉可是經典中的經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