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呀....
     因為我看MS都是用電腦看的
     所以進度就都是最新的那集~
     臺灣的很少看
     除非是剛好做到我想看的藝人
     想再重溫一次之類的~~
     才會看~
    然後呢
    一陣子沒注意到

       竟然已經播到11月了     

       而且昨天看竟然還播"SID"   

           天啊~~
           好險我是有看到啦
           就這樣
               我在深夜一點多
                        
                          尖叫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看到SID很幸福的說~~~
                (視覺系萬歲!!)

            另外呢~
              新的一集MS出來了~
                            (親們有去看嘛?)
                                   因為

       東方神起的BREAK OUT!       

             第一名唷~~         

              當然我是看著電腦尖叫XD

 話說

             臺灣的單曲榜           

         他們也第一名唷!!!        

                             接下來呢~
                 我會找時間把影片連結上來
                 如果還想看SID那一段的
                 可以找我之前的文章
                 我有放連結唷!!!

                                    至於

            2月推出的精選輯(TVXQ)

            2月推出的DVD(SID)

            請各位仙后和V飯多多支持囉!!

         然後日本的合約問題呢~~    

        愛貝克斯已正式簽約囉!!!     

          所以不必擔心唷~      

   不過韓國的我就不敢保證了= =  

      仙后們~撐下去!!!     

    SID迷們~我們2月就去砸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