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大吧
二轉:豆花茶樓

鄭允浩啊  你可是我們東方神起的英明帥氣隊長啊
可是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呢?XD




我真的不想這樣說你
可是真的是欠我來小小的嘴炮你一下XD

看你這麼燦爛的笑容
可是再怎麼樣也掩飾不了這個可愛到笑破我肚皮的失誤呀!!!((倒

大家快來看這張照片(以下這張)

有發現我們鄭允浩先生做了什麼抽風的事嘛?

快點找找唷~正解在圖片下面XD















解答就是!!!!
鄭允浩竟然


把行李箱拉錯邊
我很想請問一下
鄭允浩先生
你這樣拉行李箱都不會累嗎???

我今天安踢愛鄭允浩囉XDDDD

祝東方神起日巡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