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 關於
今年四月份鄭先森在演唱會留下了眼淚嗎?
那時候金夫人還在推特上手拙跟隨了發鄭先森哭了的照片給他的泰飯
而那時夫人發了一個動態
:【mjjeje 想念著某個人,卻只能呆呆地呼吸著,即使活著卻也不像活著】
有沒有覺得這似乎很熟悉呢?
跟"浮生若夢"有點像
當時就有人說那是歌詞
本身也有從事寫作的我
常常會因為想到什麼一句很動心的話就趕緊寫下來
之後再依那句話發展成一篇文章

接下來在五月中的時候
金夫人將仁醫的OST完成
我相信依金夫人的寫歌速度應該不至於花一個月吧

因此
我認為
"浮生若夢"這首歌的歌詞
是因為四月時金夫人在推特上發了那句話
而接下來接演仁醫之後參與OST創作便依當時思念戶主的那句話為主軸
寫出了這虐心歌詞

【浮生若夢 - 金在中】

【我記得 我很愛你

記得 我的女人 只你一個

即使時光流逝 你的香氣留下 守護著你

就像我的擁抱一樣

也許是夢吧 給你淺顯的傷痕

也許是給我深深的懲罰

因為抱歉 而哭了很久

無法知曉的地方

如果還有另一個世界

把我的記憶都拋棄了

即使我就在你的身旁 也好像沒有我一樣

沒有你的地方

再也無法留下

面對著其他人 但因為我愛你

而感到討厭 所以哭了很久

無法知曉的地方

如果還有另一個世界

有了其它的愛

即使沒有我 你好像也很幸福

無論有怎樣的空間

我還是只有你一個 即使一切都改變了

離開了你

我即使沒有了你 也能像此刻一樣微笑吧

就這樣下去

即使活著 我也好像沒有活著一樣

無法知曉 你和我

以上是我自己覺得浮生若夢的創作靈感
有戚戚焉的親歡迎跟我一起討論吧XD
信不信由你
我是一直都相信著><
TVXQ!&JYJ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