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的安慰 나만의 위로 (Healing For Myself) [Jackal Is Coming OST] 
收錄於金在中最新迷你solo專輯 I




曾經為你準備的戒指少了個伴兒
只能留在我指間的悲傷又哭了
如果下雨了也不錯吧 就能掩住我的淚水
哭著 哭著 又哭了

在我耳邊流動著的哀傷歌聲
猶豫著歇息的我的心臟 彷彿就要停止了
沒有離去的愛情靈魂 又再次揪住我
哭著 哭著 又哭了

愛情 愛情 拋棄我離去的愛情
愛情 愛情 即使只活在記憶與回憶中
你早已是我的靈魂了吧
該如何活下去 當你已不在了

無意識地 為你點了一杯咖啡
和我的心意不同而變得冰冷的你 真的好冷
再次組好已經錯過的愛情拼圖
哭著 哭著 又哭了

我愛你 我愛你 即使是拋棄下我離開的愛情
我愛你 我愛你 即使只能活在記憶和回憶中
你早已是我的靈魂了吧
該如何活下去 當你已不在了

Oh 我的愛啊 你在哪兒
Oh 我的愛啊 永遠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