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大振
大家一開始應該都只注意
"三橋"和"阿部"
不過啊
我覺得"田島"也超可愛的

在介紹田島之前...
我就先來說一下"大振"吧
大振總共是25集加一集特別篇
我已經看完了
希望能有第2部
只做了2場比賽總覺得看不太夠
田島打到伸卡球的時候
真的超帥的!!



田島呢
算是跟三橋很要好的朋友...
而且棒球又打的很好
"沒有什麼球是我打不到的"
因此被排在第四棒...
花井很崇拜他(因此有人把他們配成一對)
比賽完後
桐青的捕手還向他要了電子信箱之類的(花井情敵?)

其實我一看到田島中配時
就很有熟悉感
因為他的中配
就是金色琴弦"火原和樹"的中配啦
我真的超喜歡田島的

接下來...
我知道這個放上去
一定會讓大家嚇一跳
但是
我還是選擇放上去
因為我有一個疑問
高中男生真的都會這樣嗎?
(有誰要平反的?)
以下是田島的勁爆發言!!!(不喜請勿看..還有我不色..純粹博君一笑..)
要平反的請回應
這是一開始
大家要去合宿練習的時候..在車上發生的





田島被其他人遮住嘴(因為車上有球隊經理..她是女的!!)
但他又說了..


真是語出驚人啊

高中男生真的都這樣??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好啦..至於配對嘛(看看就好..別想太多)

"阿部和三橋"
"花井和田島"
聽說連"巣山和榮口"也有...
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