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野台開唱"啊
都已經要"停辦"了
(真的好可惜....)
好死不死又來個"颱風"搗亂!!
(搞什麼啊?!)

"野台開唱"
以我來說...
聽到"野台開唱"
我就一定會想到"LM.C"
唉....
沒了野台開唱
我真的超級捨不得的
不過在此也要說個好消息
LM.C說:
"明年2月要開售票演唱會!!"
明年2月!!
雖然我是註定不能去的...
但還是很高興!很高興!

另外呢
因為這次的野台開唱
我注意到了另一組視覺系藝人
"Plastic tree 塑膠樹"
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值得推薦
新歌名稱叫"再次孤單 美麗世界"
不過最愛的還是"LM.C"了!!
"LM.C"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