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就開宗明義的問了,動漫佔據你生活中極大的部份?

  全部吧..



02會很介意別人以異樣眼光看待動漫迷嗎?比如說會看漫畫就是幼稚的表現等等。

  不會吧..不理他就好了..



03承上,會糾正他們的想法嗎?

  會帶領他一同進入動漫的世界..如果不行..就算了..



04為動漫做過最瘋狂的事?

  哭..就是哭..



05仔細想想,影響你最深的動漫作品?

  恩...少年陰陽師吧..(入戲太深..)



06那你心目中最優質的動漫作品呢?

  很多吧...少年陰陽師、金色琴弦..


07提到熱血呢?會想到哪一部作品。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08喜歡哪一型的動漫畫?

  我都還好..只要劇情好我就看..不過偏愛少年漫畫之類的..



09請小聲回答,討厭的類型呢?

  沒深度..一看就知道是來騙錢的..而且也沒啥劇情



10如何向非同類傳教(推廣動漫)?

  恩...我沒那麼偉大..通常我都是跟有一樣興趣的人討論..



11好動畫少不了好的主題曲,你最推薦的歌曲?

  金色琴弦!!每首歌都好聽到爆炸!!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的歌也不錯!!



12最喜歡的日本聲優呢?

  當然就是潤潤(福山潤)啦..另外森田成一也有..近藤隆..



13對聲優有堅持嗎?

  喜歡的就特別去聽..不認識的就還好



14會為喜歡的動漫創作嗎?

  想太多..我想像力不豐富



15有沒有所有動漫畫都想接觸過一遍的想法?

  當然想!!想到爆!!



16覺得自己一輩子都離不開動漫?

  恩..我想大概是的



17你認為動漫是有深度的東西嗎?

  嗯嗯...我覺得很有深度!!!



18茶餘飯後喜歡幫動漫角色配對?

  恩...有時候會吧..也會上網看看民意配對(笑)



19承上,如果有的話,可以舉例嗎?

  很多耶..像是家教就有一堆啦..我想說也說不完
就舉一對吧..阿部&三橋..



20有沒有哪個漫畫家的作品是你認為必看的?

  渡瀨悠宇!!!畫風超棒的!!



21喜歡原著還是改編動畫?

  原著有原著的好..動畫有動畫的好(當我耍白痴就好..)



22漫畫被改編成真人版,你的感覺?

  真人版...我看真人版都會笑耶..因為我都轉不過來(嘻嘻)


23說到爛尾會想到?

  不如一開始不要畫..



24斷頭跟爛尾你能接受?

  爛尾吧..有結局總比沒結局還好..



25說一個你最愛的角色?

  六道骸(鳳梨頭萬歲!!)



26不帶任何私心,你認為現在最紅的動漫是?

  死神!或 航海王!或 家教!



27有沒有一部很紅的作品,你卻完全不想看?

  有耶..應該是說..吸引不了我吧..



28老實說吧,你是冷門派?

  熱門一定會喜歡..但有些冷門的也超好看啊(點頭)



29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動漫迷?

  恩...不知道耶..一半希望一半不希望(矛盾中...)



30跟朋友間最愉快的話題是動漫?

  跟懂動漫的朋友聊當然就最愉快啦!!!!



31會不會覺得自己除了動漫沒有其他可以聊的了?

  (猛然點醒!!!)好像是耶...



32有人說你心中的神作很難看,你會?

  我會努力讓他喜歡..如果不行就算了



33有因為動漫結識朋友?

  這..有吧



34會將喜歡的作品買回家收藏?

  我很想..但我沒錢(哭..)



35喜歡收藏周邊產品?

  我想收集..但我沒錢(哭...)



36承上,會使用它們嗎?

  使用它們..心會很痛吧...



37平時喜歡看少年還是少女動漫畫?

  少年!!!(無庸置疑!!)



38你是什麼控?

  兄貴...大概吧



39可以選一個動漫角色當寵物養,你選?

  家教裡的"雲豆"..牠太可愛了!!!



40有沒有喜歡上一個原本自己不可能喜歡上的角色?

  恩...這一題真難..我記得是阿散井戀次吧..我竟然莫名奇妙的喜歡他




41畫風和劇情,你重視?

  我重視劇情!!!!



42都是如何挑選動漫的?

  看劇情!!看網路推薦!!自己發掘!!



43有人向你推薦一部你討厭的作品,你會?

  我會笑笑..不做回應(不想傷了一個動漫迷的心....)



44要是財力許可,會買兩套漫畫,一套閱讀、一套不開封收藏?

  嗯嗯..一定會!!我還要另買一套原文版的!!


45很在意漫畫有小破損、影片有刮痕、周邊有瑕疵?

  非常在意!!如果發現..我會抓狂!!



46看漫畫前一定要先洗手,你同意嗎?

  恩...我還戴手套看咧(笑...)



47無預警的在路上看到或聽到動漫相關東西,會興奮嗎?

  興奮到死..我會去看看..把它烙印在腦海裡(蛤?!)



48單純的二分法,你普遍都比較喜歡開朗還是陰鬱的角色?

  開朗...火原和樹、田島悠一郎



49很支持官配嗎?

  我不做任何回答!!



50對同人的看法?

  還好..不要畫的太過火(通常都超出我想像..)



51對同人刻意安排的BL、GL(違反官方)看法?

  我不喜GL..但BL也不要太過火..(??)



52你認為有影響到動漫界的作品?

  恩..我同意..就是"死亡筆記本"



53會因作品年代久遠而覺得它退流行嗎?

  還好.."犬夜叉"都那麼久了..我還是很喜歡!!



54對於看不懂的作品抱有排斥?

  不會..看不懂就怪我太笨..(我會上網查!!!)



55有哪位角色讓你誤認性別?

  櫻蘭高校的治斐和他爸



56會玩角色扮演(COSPLAY)嗎?

  不會..但我喜歡看別人扮!!



57喜歡將動漫裡的經典名句用在生活中?

  會啊!!我常說"肚子餓了就要吃"...這句經典吧!!



58有看輕小說的習慣?

  我看小說會睡著..通常都看改編成動畫的!!



59也請小聲回答,你認為最不稱職的主角是?

  都還蠻稱職的吧...(想不太到....)



60點些人吧……

  不用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