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首先就是要不免俗的請問大名?

叫我秘密就行了...

Q2.為何會迷上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我是先迷上ED2..想聽那首歌才去看的..沒想到迷上了..

Q3.都如何稱呼這部動漫?

我都稱呼為"大振"

Q4.最喜歡哪位人物?

田島!!(超陽光的!!!)..其實大家都不錯喔~~~(貪心..)

Q5.如果三橋有天個性變了你會...?

阿部說了:三橋的個性一輩子也改不了!!(什麼什麼?)

Q6.最喜歡哪兩個配對?

阿部和三橋(絕配!!!)

Q7.是透過何種管道得知這部動漫?

A開頭的動漫台(廣告打的超兇!!!)


Q8.這部動漫最萌的是誰?

三橋、泉 (還有很多吧!)

Q9.要是有一天拍成真人版你會覺得怎樣?

應該找不到人來演三橋吧(笑)

Q10.最喜歡哪一句台詞?

"我也喜歡阿部君"(只有三橋才會叫"阿部君")(幻想中...)

Q11.想對作者說什麼?

不要沒畫完...加油吧!!(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幻想中..))

Q12.想對製作動畫的人說什麼?

快做第2部!!我好想看喔!!(期待..)

Q13.如果有一天三橋出現在你眼前你會...?

叫他做菱形嘴給我看(笑)

Q14.覺得三橋真的是王牌投手嗎?

這是廢話嗎? 是!他當然是!!(狂點頭)

Q15.最難忘的一幕是...?

三橋被夾殺(XD~~~)

Q16.最想對西浦說的一句話?

給我進甲子園!!!(百枝附身?)

Q17.對於官配有什麼想法嗎?

上一份問卷我就說囉..我不做回應

Q18.你覺得這是一部腐味嚴重的動漫嗎?

大概是吧....

Q19.這部動漫你最討厭的人是誰?

完全沒有!!大家都好可愛~~~

Q20.這是最後一題了..有什麼感想嗎?

沒啥好說的..我只希望能有第2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