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大振
由衷的希望能夠
有第2部!!
有第2部!!

是的...
雖然很多動漫都很多部
但我真的很希望大振能有第2部
總覺得
是看的不夠過癮吧
主題曲根本就是寫出來要給這部動漫的(太配了!!)
因為看完了
心裡就好落寞(哭...)
真希望可以一直播下去
(言靈施咒..日本給我把第2部生出來!!)
期待吧..(我要看西浦進甲子園!!)
我喜歡大振已經喜歡到不能形容了
太喜歡了!!超喜歡!!



少男遇上少女
或者是少年遇上了夢想
被關了 門打開了
看 夏季開始了
是戲劇性 我不能停
我不能想像會停下來
我在尋找閃爍的微笑
包圍著我
看來它是繼續下去
這個短暫的夏天
燃起我們的熱情
時間好像在一條軌道上
不停的淚水
和你共墬愛河 我們會再次見面
來 燃起我們的熱情
燃起熱情吧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喔..主唱(Base Ball Bear)唸英文的念法超可愛!!)



閃爍的青春線
我們正朝著這個方向
直達夢想

在夏天的球場上
跳過白色界線
手像觸到太陽一樣
再沒有什麼覺得可怕
和你在天空畫出的夢想
總有一天會實現
輕拍我背的手
現在我緊緊的握著
閃爍的青春線
我們正朝著這個方向
再也不能返回
一直在尋找戲劇性的奇蹟
我一直相信 只要伸出手
就可以與夢想連接在一起

(一樣也很好聽..主唱是我還蠻喜歡的"生物股長"..這是一個團體..大家可以去找找看呦!!)



好不想說再見...
一定要再見喔!!
我會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