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振完結之後

生活又失去動力了

跟少陰一樣

那時我也很無力耶..

不過說到這裡~
只要大振有任何新消息
我一定會一直追!!

最近好久沒追家教了
好吧!!
開始重新追家教囉!!!!

另外呢~~
黑執事
要出動畫囉!!
很期待呢!!

不過說到這裡...
有誰可以介紹我"新動漫"啊...

我要新動漫..
或者是舊動漫也行

只要你認為好看的..
介紹給我

如果我覺得不錯
就會開始做像大振一樣的專題文章~

拜託啦!!各位大大們!!(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