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他叫做<山田涼介>
想想..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呢?
原來是在看了"偵探學園Q"
其實我本來是沒看的..
因為我對真人版動漫實在沒興趣..
但是有一天我隨便亂轉..
剛好轉到了那部戲..我當然是想馬上要轉過去啦..
沒想到..那一幕是天草 流(山田涼介)出現..
(一見鍾情??)
後來就開始注意他囉~~~
而且我在看HSJ的MV時..眼睛就只有他耶
一直追著他..(嘻嘻..)
這是新單曲Your Seed(要看的點我!!)
(山田涼介的鏡頭好多~~笑容迷死人了~~)



山田 涼介
生日: 1993年5月9日 (和我一樣15歲耶!!)
出生地:東京都(現居於神奈川縣)
暱稱 : 「山田」,不過,被NEWS的山下智久,唯一稱呼為「涼介」。
也有被招呼「山chan」的事。被同團的宏太稱為“小豬”,
因為山醬在吃便當的時候總愛塞滿一嘴巴,看起來像小豬一樣。(一定很可愛!!)
家族成員:爸爸,媽媽,姐姐,妹妹(只有生一個男的喔..),
還有一只的狗狗>>名字:空
星座 :金牛座
身高 : 163~164cm
血型: B 型
體重:46kg
特徵 : 有著小狗那樣的可愛的臉(太可愛了~~~)
喜歡的食物 : 草莓,茄子
討厭的食物:番茄、納豆、オクラ>>一種叫gumbo的植物,反正是種蔬菜吧、
粘粘的食物
喜歡的女孩類型 : 坦率和善堅強的女孩子
喜歡的女孩發型:短直髮,最好是茶色,討厭頭發染成鮮艷顏色的女孩
喜歡的顏色:白色.橘色(我還以為是黑色咧..)
休息會做什麼 : 在本子上畫畫,偶然在外邊踢足球(亦文亦武!!)
暖和身體的秘訣 : 是洗澡(水)。時間長的時候,是20分鐘。5分鐘用來洗,
15分鐘泡在澡盆裡。(好可愛的感覺~~<啥?>)
被寵愛的前輩 : 先輩山下智久,大倉忠義為首,被多的先輩疼愛。
收藏 : 現在在硬幣收集,持(有)著100張(件)左右。昭和64年的硬幣
也持(有)的硬幣狂熱者
我最近熱衷的:為了得到糕點裏面的獎品,不停的吃糕點(小孩子??好可愛唷~)
想成為的大人類型:像光一君一樣,成為有反差的大人


入所途徑 : 2004年,Ya-Ya-yah的節目規劃的選拔與森本龍太郎,
小野寺一希等一起被事務所錄取了

憧憬的先輩 : 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在夢裡好像與堂本光一共同演出的事)
Ya-Ya-yah的藪宏太 , KAT-TUN的亀梨和也

寶物 : 寶物是爸爸在6歲生日時買來的手表,相當耐用耐摩擦。
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著。
同時,kinki kids的相片簿也是寶物。堂本光一在雜誌上給自己的留言。
最近的寶物是剛買不久的小狗--空。

更詳細的請按這裡山田涼介(按這!!)

Hey!Say!JUMP剛出道時
在排球應援的最後一天正好是八乙女光的生日
大家就幫他慶生
之後大家在吃巧克力蛋糕時
(似乎是工作人員)說:
山田你要小心點,小心衣服,別把衣服弄髒了


猜猜看涼介回什麼吧!








"我穿的是牛仔褲啦"

...............

這時(坐在他旁邊的)有岡便轉過頭來
指著他的衣服說:"上衣啦!上衣!"


山田涼介太可愛了!!
吃蛋糕時讓身體離蛋糕太近
在工作人員提醒時
竟然回人家:我穿的是牛仔褲啦

可愛呀~~~




最後呢!!
就來澄清一下囉!!

網路上有一則新聞
大致內容是說"山田涼介要引退!!"
那是假的!!
假的啦!!!
詳細內容請按這引退事件(按我!!)


最後的最後~~希望大家要支持HSJ囉~~~(最愛山田涼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