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後回來了呢~
好想我這可愛的小無名唷~
也很想大家在幹麻呢??
嘻~
不過現在的我也不適合貪玩
讀書上大學(當務之急)
努力完成吧
這樣才能跟親們見面~
每天新增文章~~


韓國韓國!!
除了有我們家最閃耀的SHINee回歸
大師姐BoA也回來啦!!
要是連神起也回來就好了~~~我等你們!!!!!
很愛很愛的Se7en也回來了!!!

聲明一件事!!!
我可不是因為這波寒流近來才喜歡韓國藝人的
第一次接觸是2005年遇見神起
所以其實我接觸韓國文化比日本文化早呢XD
但比起韓國似乎更愛日本一點點XD

SHINee是我第一團從初到看到現在的團體唷
本來最愛的是珉豪...
結果泰民留了那個長髮...忽然有種要爬牆的感覺XD

日本日本!!!
8月!!KATTUN就要來台灣了~雖說我不能去
不過一想到我們踏在同塊土地就爽~~哈哈
9月JYJ新專輯就要出來了
究竟台灣能不能爭取到台壓呢??
一定要呀!!!!!!
還有我們最愛的4位小寶貝SID專輯也要推出了
來台灣嗎?
來啦~來嘛~~~

過了5年多~~
依然愛日韓文化唷~~~


P.S. SJ巡迴演唱會真的好可愛唷~利特以後不當偶像好像真的會往搞笑MC發展
        SM TOWN巡迴台灣站 允浩和昌珉會來唷!!等你們~你們一定會看到~仙后的熱情


以上~~有消息會再來增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