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這篇文章之前呢~~大家要先OPEN HEART~(揍)

是看太多了啦~
不過真的很好看呀!!
本人已經有點久沒看這種少女漫畫了的說

剛開始是被老姊拖下水
結果久而久之竟然開始追它了
這算是好結果吧?



當然啦~
我總覺得...

亞夢
到最後應該是和幾斗在一起吧(太曖昧!!)

不過呢~我喜歡空海呀!!!!!(叫的超親密!!XD)

)
以上是私心
我打算幫他發個文呢
更何況他又是何志威配音的~~~

整個就是很陽光

每次看動漫我都會被很陽光的角色秒殺~

讓我想到了田島~
可是空海他不色唷!!!




來來來~KISS唷~



每個人的特輯~我會ㄧ個ㄧ個發文的啦!!!

最後~請大家一起





平衡 超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