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亞夢篇之前呢~我要說!!
我比較喜歡米奇耶~好啦!!讓我們的心都"UNLOCK"~



這麼曖昧的畫面~真的要在一起了啦~
還記得有ㄧ集亞夢她接到捧花~想了一堆新郎
我說啊!!!
空海是我的耶(揍)


介紹甜心出擊吧!!

亞夢&小蘭-淨惡之心

亞夢&米奇-淨惡之筆

亞夢&舒舒-淨惡幸運草

方塊真正的樣子
(超可愛的><~)

亞夢&方塊-淨惡鑽石

到後來就有點亂了~XD



(有那麼小顆的肉包嗎?XD~)

運用Dumpty Key和Humpty Lock的力量與小蘭、米奇、舒舒、方塊甜心出擊成Amulet Fortune(淨惡幸運女神)

亞夢還會和與黑夜甜心出擊成Amulet Cat(淨惡黑貓)
與輝石甜心出擊成Amulet Queen(淨惡皇后)

幾斗則運用Dumpty Key和Humpty Lock的力量與黑夜和心中的另一隻蛋甜心出擊成Seven Seas Treasure(七海海盜)

到後來大家會看到愈來愈多不一樣的裝扮

期待吧!!

不曉得大家喜歡哪個守護甜心呢?

可以的話就回應回答我一下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