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都不懂
好好的動漫會硬被砍成3段
算了
說到這裡呢~ 
自死神2播完有一段時間了~ 
哈~ 
不過死神3的內容很好看
雖然他的內容離我看漫畫的記憶差的有點遠~
 漫畫太早看了
還是動畫太晚播了呢? 
完全ㄧ個不懂~~~

時間呢就是星期一到星期四的晚上11:00~12:00首播

隔天中午12:00到1:00重播

唉呀~
我在暑輔耶~
好險有看漫畫~
可是我也想看動畫啊~~~~




喔~對了
櫻日和
我很喜歡的死神ED中的其中一首~
想到這就很想罵人

自從死神2八大令人傻眼的不播ED之後~
四面八方的死神迷可真是發揮了非常厲害的團結力量~
去八大的留言板抗議!!(我也是其中之ㄧ)
不過呢
完全不理呀

說了根本就沒用
就跟緯來日本台ㄧ樣........
MS死都不改時段的.................



不管怎麼說
好不容易熬過了魂狩篇
(本人不太喜歡動畫原創版...除了黑執事的原創故事還不錯~不過都還是會看啦~)

不能因為電視台亂搞就討厭死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