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我現在還在讀書
我早就衝去玩屁股了的說

不僅可以遇到MAO
說不定還會遇到其他團的人........

很多飯飯們都有玩屁股~
超羨慕的~~~

MAO人真的超好的!!
看到那些在屁股上面遇到他的人
感覺就很幸福

雖然聽說MAO都很晚才去屁股
不過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可以玩屁股啊
就算爆肝也ㄧ定要等到他!!!

而且到時候我相信我應該是不會在五十音裡打轉了XD

總而言之呢
要玩屁股時也應該是要麻煩同好們的幫助啦~


先把日文練好吧

總覺得在屁股上面打英文
日本人好像都會跑光光耶(刻板印象?)

最後的最後~
這張圖是MAO在屁股上的樣子~
(好可愛~屁股上每個人都好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