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看到那集我的心又再度痛了 ㄧ次呀

神樂應該算是我

在奈落分身中最不想她死吧.........

她是好人!!

她真的是大好人!!!



而且我真的覺得

她和殺生丸.......

是真的蠻配的呀~~~
(第一次會把我的愛人讓給別人~揍)

雖然說........

小鈴似乎是比較重要.........

但對殺生丸來說

神樂也算一個蠻特別的存在吧...........

昨天的殺生丸超帥!!!

他聞到神樂血的味道

表情就有點變了.....

聽到魍魎丸說:那個笨女人~~~

殺生丸就說:住口!!

然後馬上跑去找神樂

神樂以為他是把自己當成奈落~

殺生丸:我知道是妳
(大加分~~> <)

神樂:因為知道是我特地趕來的嗎?
(神樂我愛妳!!)

到後來.........

神樂說她沒有遺憾了
在最後還看到心愛的人

成為了風
笑著離開.............





其實神樂很愛殺生丸吧..........(唉)

不過殺生丸對小鈴超好
對他來說
這世上沒有任何一項東西比小鈴重要的!!!

溫柔的殺生丸
超帥!!!!!!!!!!!!!!!!







怎麼打那麼多..........XD

其實看漫畫時就哭ㄧ次了~~

犬夜叉重播時段

星期日早上11:00~12:00

晚上10:00~11:00

星期六晚上11:00~11:30

首播

星期六晚上11:30~12:00

(長文好累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