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雲國物語2又要再次現身啦!!!!

1/28起每個星期一~五晚上8:30

彩雲國物語2在A台唷

(中配就是了)

我只能說~

在第2部裡

靜蘭還是ㄧ樣帥(搞錯重點)

秀麗的事依然是非常非常的多呀~
(女主角耶!!)

像是十三姬

會不會跟靜蘭在一起呀?
(不行!!他是我的耶~揍~)




話說我的副命

絳攸先生

應該是傲嬌型的吧~

我也好喜歡唷~

啊~

搞錯主題了!!

怎麼在聊我愛的人咧XD



好啦 ~

要記得在A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