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在~生日快樂!!



再2天就是你生日了><~~

感謝上帝
讓在在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感謝SM
讓在在有機會踏入演藝圈
(雖然現在變成我們痛苦的根源...)

感謝允浩
讓在在能留在東方神起

感謝俊秀、有天、允浩、昌珉
沒有你們 就沒有加上在在的5人 東方神起

感謝仙后
如果當初沒有你們支持在在
他就不會出現在東方神起裡
也沒有今日的東方神起

感謝東方神起
誠實認真的在在能帶給我們幸福~


人緣好的你

愛吃辣的你

喜歡做料理的你

有時雖然很傻

可是我就喜歡認真的你

帥氣的你

漂亮的你

可愛的你

曾為了犯下錯誤而懊悔不已的你



東方神起
我第一個喜歡上的是你

東方神起
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外國團體

東方神起
他們的歌是我第一首聽的外國歌

東方神起
是我喜歡日韓的開端

東方神起
是我第一張買的大海報



我一直追逐著你們....
雖然我不是從你們一出道就喜歡上你們
我是從2005年才注意到

不過我也算是一路陪著你們
我喜歡看到你們的笑容



現在雖然
是很悲傷的狀況

不過我會努力堅強
看著5個人繼續走下去

在在
祝你生日快樂

早點綻放出真正的笑容吧!!!



(如果可以~也請各位大親愛幫我推一下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