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一直都很喜歡
何志威

喜歡到一個不行.....

可是....

我只有他配過什麼動漫.....很多

綽號叫什麼.......小哥

最慘的是

我連他生日

都不知道!!!!

唉.......

另一名聲優...

福山潤...

我都算很了解了....


誰可以幫我呀.....

我真的很喜歡他耶!!

尤其他最近又配了

守護甜心

裡的

相馬空海

不!!!

最近的最近

何志威超級活躍的!!!

而且他都配陽光型的人

月森蓮
配的很好
表示他連陽光型以外的人都可以配!!!

不過......

好想知道他長怎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