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嗎?
我認識的仙后們....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
即使.....
結果會很殘酷.....
雖然80萬人已經不在了...
但還是有很多仙后愛著你們唷!!

這件消息發布之後
當然
"單飛並停止團體活動"
不是我們樂意看到的
但是
5個人都還在這裡
事情總會有明朗的一天對吧?


2005年時
我遇見了你們
已經5年了
有哭也有笑
雖然現在是痛苦....
我依然會一直在這裡等著5個人再次合體的那天到來....

現在...
5個人都各有各的事要忙...
無論是個人專輯 或是戲劇
我都替你們感到高興

ALWAYS KEEP THE FAITH!!

東方神起不會消失!
仙后不會消失!
紅海會永遠存在!

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