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34429_970159476453985_3353183787506549575_n  
一回來的第一篇文章要很特別啊

我歸隊了

兩年多的沉寂


我回來了


好啦


這一次高雄巨蛋的演唱會我有參加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打演唱會的repo


也太感動了吧(哭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的金魚腦可以記得多少吧


17498536_1231969020231793_7557366544356013939_n  

1.Intro

首先是Intro


就是兩旁的大螢幕有前導影片

啊啊啊

是金在中

好帥啊

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QAQ

2.One Kiss

然後音樂忽然響起來

金在中披著白色的長外套

在舞台上出現了

搭配著直立式架著的麥克風跟背景的藝術影片

唱起了One Kiss

我的天啊

我是第一次這麼看見他

當下我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天使

然後歌聲好聽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我是第一次聽到他的live表演

原來歌聲是這麼的好聽

比CD還要好聽

 


3.Talk(粉絲們默默的拿起了"我們都是安醬的粉絲"的手幅)

金在中唱完歌後

把外套脫了

穿著黑色襯衫的樣子很帥呢

忽然剛剛表演的霸氣感不見

一個很害羞的在中王子就這麼用中文說出了

『大家好 我是金在中 你們好嗎?』

『大家好久不見了 對吧?』

『2014年的時候 JYJ巡迴演唱會有來到台灣 我們大概是兩年多沒見了對吧?』

『我是第一次來到高雄』

『有第一次到現場來看我演唱會的人嗎?』(我馬上揮著我的手燈說我)

然後金在中就笑了

他說『你們不要說謊』(現場很多人都揮著手燈說自己是第一次來的 金在中你為什麼不信啦XD)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對吧?』

這時金在中發現了我們一直拿的手幅

『我看你們手上好像都拿著什麼?』

好奇寶寶跑近一點去看手幅寫什麼

然後全場開始大喊安醬安醬的

金在中就說『你們是在說你們都是我的經紀人的粉絲嗎?』

『你們喜歡安醬嗎?』

接著金在中就把安醬喚上來了(還出現了著名的哈哈哈在中笑XD)

安醬還真的上來了XDDD

『你跟大家打個招呼吧』(金在中灑脫的把麥克風給安醬 攤手跑到旁邊)

安醬:『大家好我是安醬』 『我覺得我好害羞』

金在中『謝謝你們喜歡我的經紀人』(金在中又笑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演唱會上介紹我的經紀人』(嘆了氣)

『有點奇怪啊』 『不過大家好像很享受愚人節的樣子 謝謝你們』

接著就是換衣服喬段啦!!!!!!!!!!!!!!!!!!!!!!!!

我除了尖叫還是尖叫

現場在舞台上看到金在中的上半身(昏倒)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肉體啊XD

換完衣服的金在中又說了一點話

『今天是亞洲巡迴的最後一場 這兩個月我好像一直都在國外』

『終於到了最終站高雄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個城市 很緊張期待』

『這裡有高雄人嗎?』(又很多人揮著手

『你們說謊』(我們在中飯是騙過你什麼幹嘛都不信啦!XD)

『反正今天是愚人節 你們說什麼我都信』(我們不能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嘛XD)

17630123_1239228289505866_776450760746575600_n  

3.Luvholic+Kiss B

這邊就是High歌喬段啦

我也是喊應援的超大聲的

大家都聽在中的話開心的站起來大喊大叫的享受其中啊

好喜歡金在中隨興扭著身軀的樣子 

還有甩著毛巾

(我也跟著超嗨的搖著手燈)

然後這個搖滾版本的Kiss B好好聽喔

真的跟著一起跳跳跳!!!!

跟著一起大喊so hot so cool so sweet

To Play To Play Kiss B

Like It Like It This TP

超嗨的

4.Talk

『你們開心嗎?』(超開心的啊

只是你講謝謝怎麼有種鄉音 台台的好可愛啊XD

『我到高雄之後覺得高雄是個很寧靜的地方』(全場疑問語氣)

『不過在現在這個現場又發現好像不是這樣』

『今天是最後一場演出了 大家有信心要玩得更開心嗎?』(要!!!

『我今天本來要說個謊騙大家 但我想不出什麼謊 所以就在SNS開了個玩笑 所以我發現說謊也是要先準備好的』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 不過希望大家能夠真心的去享受這個演唱會』(就是太真心才被你騙啊XD)

5.Rotten Love+Let The Rhythm Flow

我真的超級喜歡Rotten Love這首歌的

所以能夠聽到現場版本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金在中那個爆發出來的聲音

我完全被震懾住

怎麼有如此令人著迷的聲音啊(哭)

Let The Rhythm Flow後面那一聲喔~~~的高音

太厲害了

這十幾年來累積的唱功

完美的消化了這首歌啊(哭

而且最後一句有點近似乎清唱了

完美無瑕沒有過多旁音的聲音

好好聽QAQ

6.VCR影片

說了退伍 當兵的事情

就說好會等你回來了

你這傻瓜

即使我們曾經有過不安

不知道兩年的時光我是否會離開你

你也不知道兩年的時光是否還會有人愛你

但現在我們都在這裡了

不會再分開了


17426393_1239228286172533_8721617563384495555_n  
7.抽屜(서랍)+Love You To Death

換了衣服出來的王子

獻上了兩首情歌

我這一次專輯在聽的時候

聽第一輪最有印象最愛的就是抽屜了

而且背景居然還有中文字幕耶

好酷

Love You To Death又是一個可以盡情享受王子高音的歌了

表情很棒

認真又深情帶點憂鬱的表情

讓人不僅沉浸在歌聲中情感

更能透過他的表情感受到他的情緒


8.Dress Code環節

點到蠻多的

就只記得一些些

一個外國的粉絲扮了艾莎

說他扮成艾莎是有兩個理由

第一個是因為他是從世界上最冷的地方來的

第二個是在首爾場演場會在中有認出她所以她這次又扮成艾莎

只是艾莎不會說韓文

在中還用英文問他『你會說韓文嗎?』

艾莎搖頭

接著在中就說『Thank You Very Much~』(喂www太快啦 語氣還有點搞笑欠打XDD)

在中曰:『沒辦法啊 這裡是台灣啊』

 

有個穿軍裝的粉絲

在中問:『軍裝哪裡找的』

粉絲:『媽媽幫我找的』

在中問:『媽媽在哪裡啊有來嘛?』

說自己來的時候媽媽不知道

還問了他哪裡來的

粉絲說是高雄

在中說『太好了 這樣結束之後你就可以馬上回家了』

 

在中點到一個裝成無臉男的粉絲

粉絲拿了烤番薯要給在中

金在中說那是什麼

知道是番薯之後

在中說他『一開始還以為那是大便』(全場笑瘋金在中自己也笑瘋XD

『我以為今天是愚人節你是拿大便要來造反』

想看粉絲長什麼樣子

於是粉絲把衣服脫了之後

滿臉大汗的

金在中又問這個(無臉男衣服)要送他嗎?

後來粉絲還真的送他

又附上一張海報

金在中把海報打開

看到是鄭允浩的照片就說了:『這是我朋友的照片 』

最後又說了:『(粉絲給的東西)我會叫安醬好好運回我韓國家的』

 

還有扮成在中喜歡的珍珠奶茶

要求在中喝了他XD

金在中還用中文講了『趕快喝我』(你來啊XD)

 

 

還有穿著畢業學士服的粉絲

金在中問了他們:『為什麼要穿這個(學士服)過來?』

然後粉絲就回答:『因為今年要畢業了』

結果金在中就回說:『我還以為是妳們看完今天的演唱會之後就要從我的飯中畢業了 這麼殘忍』

(金在中你太會想像了 怎麼可能捨得從在中飯中畢業呢~)

 


還有扮成殭屍跟道士的

說要把金在中封印起來(貼符咒)

在中就說『一般的方式可是封印不了我的喔』

 

這個環節

金在中一臉懷疑人生

大概是想說我也才離開這社會兩年 這世界怎麼了XD

還有一位上海來的姑娘

他對著金在中說

他要來台灣參加他的演唱會時發現他已經懷孕一個月了

請在中一定要繼續唱歌

他未來要帶他的孩子來參加在中的演唱會

姑娘很激動得哭著

在中回應著他會繼續唱歌也恭喜祝福著這位上海姑娘


9.埋怨(원망해요)+Run Away

要唱之前還說我們先冷靜一下』(該冷靜的是你啊XD 上一個環節太猛了XD)

兩首歌都很令人著迷

怎麼讓人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兩首歌加起來也超過5分鐘

讓人意猶未盡呢...

Run Away那個真假音轉換現場聽實在是太好聽了

然後歌曲要結束的時候

金在中隨著音樂緩緩走向舞台內

看著背影也好令人著迷啊

10.樂隊介紹

這個喬段就是輪到哪個樂手solo彈奏

大尖叫大喊就對了

沒有他們在中也無法好好完成整場表演啊

所以要用熱情尖叫表達感謝回應他們的演奏!

17191534_1219138504848178_6811645649170194373_n  


11.All That Glitters+Breathing

在中換了個衣服(我喜歡這套

All That Glitters這首歌在當初巡演要開始時

網路直播有拍過練團彩排的樣子

居然...居然能夠聽到現場版的樣子

好聽到不行超級好聽

Breathing這段我印象是在

忽然上方撒下了紙花

那一幕我覺得好美

以為我真的是在天堂 看見了一位天使在唱著歌

好美好美....

12.影片訪談

哈哈 退伍開心開心

是一個小小的訪談 關於退伍之前之後當兵的心情

想演戲也好

想唱歌也好

你只要能夠身體健康平安就好了

13.Welcome to my wild world+Good luck

忽然全場又大嗨了起來

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這套衣服也很好看

那個麥克風的大J超級華麗啊

Good luck這首歌的表演方式我很喜歡

隨性晃著身子

唱法有點慵懶無所謂

把這個現場氣氛帶入一個最高峰

大家幾乎都是站起來超嗨(好了其實都後來誰還管什麼座位啊XD)



17757485_1240474742714554_4145031778662119149_n  

14.Good morning night(整場演唱會被嚇死的喬段)

唱了這首歌更嗨了啊

就說上一首歌把我們現場的氣氛帶入一個高峰

於是大家都很放鬆的在享受演唱會

跟著大喊Good morning night Good morning night

We'll Be Alright Oh oh~(Oh oh)

Good Good morning morning Hello(Hello)

Good Good morning morning Beautiful night(Night)

 


然後金在中唱完整首歌後就說

『你們今天希望唱幾次?今天就唱很多遍好了?』

『先來三次』

Good morning night Good morning night

We'll Be Alright Oh oh~(Oh oh)

Good Good morning morning Hello(Hello)

Good Good morning morning Beautiful night(Night)

 


就在第三次的最後

金在中忽然消失在我能看到的舞台上

是的

他昏倒了(?)

全場忽然騷動了起來

然後我們本來以為他只是累了想躺在地上唱歌

 


結果他一動也不動

 

然後他的四個保鑣就衝上台

一個還給他CPR

後來又把癱軟的金在中背下台

 


全場粉絲們也開始大喊著Kim JaeJoong

 


翻譯姊姊又很嚴肅的連續說了兩次

『待確認完金在中的情況』

 


於是我就有點急了 差點哭出來

一開始大家覺得是愚人節玩笑

但又好像蠻真的

結果我旁邊的姊姊說『金在中倒的太假了 不要擔心』

 


但是我還是要哭了

大概過了要五分鐘吧

 


忽然Good Morning Night的音樂響起

 


金在中又從後台活蹦亂跳得出來開始唱歌

 

Good morning night Good morning night

We'll Be Alright Oh oh~(Oh oh)

Good Good morning morning Hello(Hello)

Good Good morning morning Beautiful night(Night)

(我眼淚都快噴出來還是不管要趕快先喊應援的地方XD)

 

唱完後

 


走到了延伸舞台前方

他還對全場的我們行了大禮

一直說著對不起

然後他就說

『你們擔心了嗎?

今天~不是愚人節嘛~

那個時候在後台我想如果我再不出來

大家是不是就要走了

只是因為是音樂先響起來我才出來

我看大家(粉絲)的反應好像都沒有很激動

是都沒有被騙的感覺

還有我倒下去的這個玩笑幾乎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

所以剛才那個大哥在幫我CPR的時候

我心裡想說 我會不會本來沒事 被他弄到真的出事了

以後我絕對不會再開這種玩笑了 對不起』

接下來就是要喊

Good morning J (J)

We'll Be Alright Oh oh~(Oh oh)

Good Good morning morning Hello(Hello)

Good Good morning morning Beautiful night(Night)

後來大家也玩瘋了

粉絲大喊再來一次

還真得有求必應再一次

然後唱完

粉絲又喊再來一次

於是在中又再來一次(笑瘋

我們就相愛相殺嘛

在中還有點撒嬌那樣的嬌嗔一下

還是凹不過我們

到最後一次

在中直接躺在地上唱XDDDDD



17757348_1240301762731852_8814081732276883889_n  

15.9+1# +MINE

兩首超嗨的搖滾歌連在一起唱啦

由於剛剛在前面那總計十一次的Goog Morning Night

我的喉嚨已經爆掉了XD

但是拔大牙該應援的那幾句我還是狂喊

 


而且照流程上這是最後曲目了啊

然後唱完之後還要在大喊大尖叫

 


16.安可時間 金在中 撒浪黑

跟著哨子聲喊

只是喉嚨好痛啊XD(喂

最後哨子聲還跟不上就用拍手幫忙打節奏了


17.Butterfly

安可曲出來了

金在中還換了一套衣服

流蘇的

好酷唷

這裡雖然喉嚨已經快痛死了

但是應援的地方還是大喊了

 


18.Talk

金在中說我們喊他安可的方式變了

問我們可不可以再喊一次給他看

我們就喊給他看

金在中那時後的表情很幸福很開心的樣子

『所以你們是先說好有人吹哨子就喊嗎?』(我們說對

他就『嗯?』『嗯~』

 


『今天是最後一場演唱會了 大家有準備驚喜給我 我也有 很捨不得』

現場就喊起了不要走

『之前因為當兵好久一段時間沒跟大家見面 若不是因為當兵一定會更快來跟大家見面』

『我們之後一定會更快見面的』

現場粉絲又喊起了做約定 做約定

金在中就說『好 好 好   作約定』

跟我們粉絲約定要再見面

 

於是他伸出小拇指

 


接著問說:

『你們台灣的約定也是

小拇指

然後彼此勾住

再用大拇指蓋章這樣嘛?

很簡單嘛(驕傲臉』

後來有粉絲大喊還要加親親才行

金在中一臉懷疑人生的表情愣住了一下

就說:『怎麼可能還要親親 台灣的約定還要再親親

約定而已幹嘛要親親 怎麼可能』


但約定話題最後

金在中還是給了全場兩個飛吻

一個單手飛吻

一個臉表情超驕傲的雙手飛吻XDDD

『我一定會很快回來跟大家見面的』

『這一次我覺得來到高雄辦演唱會是來對了 很開心』

『下次可能就去台北辦囉』

『今天真的非常的開心 剛好也遇到愚人節跟大家開了一個玩笑』

『跟大家創造了一個美好的回憶對吧?』

17626595_1238518472910181_2065398312269342744_n  

19.Just another girl

有種捨不得感覺啊....

真的到最後了

為了不想留下什麼遺憾

我真的是眼睛一刻也不敢從金在中身上移開

也一直跟著大喊唱著歌

我們分別的時間就又要到了....


20.安可時間 金在中 撒浪黑

繼續喊著這句話

期待他的再次出現


接著

出現了一段影片

一直以來都是粉絲在守護著在中

現在他回來了

換在中來守護他珍惜的粉絲

我們彼此守護著彼此

不要再分開跟走散了...


21.守護你 I'll Protect You

全場大合唱

(只是螢幕上居然還有空耳中文拼音 好暖心啊)

現場的粉絲一起大合唱著

就算我的喉嚨真的很痛

就算發音不標準

但是

還是想唱出來 讓金在中知道我們愛他

 


接下來金在中出現

粉絲跟著一起合唱著

 

 



一邊舉起了手幅

一邊唱著

手幅上寫著"用640天的等待換我們的永遠"

這幕真的很感動

 


捨不得的情緒愈來愈高漲

也感覺得到在中那不捨的情緒

 


在中看到了最後面的排字"一起幸福吧"

他那時候用手遮住燈光想看清後面排什麼字的表情

那想在看著最珍惜最重視的人事物的表情

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可能是幸福的吧』

『我們一起幸福吧』

『祝大家幸福』

 


短短三句話

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們 都要一起變得更幸福才行啊

 


最後又再一起大合唱守護你

而且是沒有音樂的大合唱

整個高雄巨蛋

都是金在中和我們的聲音

這裡真的很感動

 


在中要求我們再唱一次給他聽

我們唱給他聽

他靜靜的聽著

 


他說了『很好』

 


然後又再一次唱了守護你

 


在中笑了一下說了『真好』

 


最後最後又再一次大合唱了一次

可以跟金在中一起合唱真的是....

這輩子最感動的一件事情了....

 


他跟我們說著謝謝

向著大家深深的鞠躬

那個又深又長的鞠躬

我一輩子也無法忘記

他是多麼謙虛又讓我們引以為傲的金在中......

 


『下次還會再跟你們見面的喔 我真的很開心 再見喔』

 

 



最後

在中又出來一次

跟全場大合照了

然後對著攝影鏡頭比了手指愛心還送了飛吻

 


全場都大叫

我也叫瘋了

 


真的是一個讓人又哭又笑的演唱會

 


真的結束了....

16864609_1204005499694812_7437993069151318688_n  
===================================================

說說我的心得吧

看完演唱會之後整個腦子都是Good Morning Night的旋律(太洗腦啦

還有

現在聽到Good Morning Night

就會想到金在中昏倒(金在中這都是你的問題啊你這大壞蛋XD

還因為喊Good Morning Night喊到喉嚨沙啞三天才比較好一點XD

雨神就是雨神

一到高雄

高雄就開始變成陰天颳大風還噴了雨XD

但在中離開台灣回韓國之後

高雄又開始艷陽高照

 


好啦上面是搞笑版本

現在認真點說吧

 


我是從2005年喜歡上金在中的

一直一直到2017年4月1號這天才真正第一次去看金在中的演唱會

對的

我第一次看見他本人

我第一次看到他離我這麼近

我第一次聽到他現場的美妙歌聲

我第一次見到如此溫柔體貼又頑皮的他

 


我甚至直到今天都還有種

我不是在作夢吧?

我真的見到了金在中了嗎?

 


演唱會的後半段

金在中的鬍渣都跑出來了

整個人好有魅力

 


怎麼好像當兵出來之後

舉手投足之間

除了是成熟的應對方式

還有溫柔的理解回應

但沒變的是那調皮搗蛋的個性

 


真的跟我2005年當時喜歡上的男孩不一樣了

變得更加沉熟穩重了

我們都變了

你變得更加懂事和珍惜一切

我為了能夠應援你讓自己努力完成學業開始工作賺錢

現在我終於跟上你的腳步了

不再只是個除了買專輯等等沒看過演唱會的人了....

 


我看完演唱會之後沒有哭

反而內心好溫暖

溫暖的感覺在心中簡直要滿溢出來

我笑著走出了高雄巨蛋

這就是幸福對吧

這要12年的時間

我終於見到了你....

我喜歡了好久好久的你....

 

朋友問我:「難道看完演唱會之後 你都不會有失落感空虛感嗎?」

我回答:「不會呢 反而覺得心裡好溫暖整顆心變得好滿 結束的那瞬間

我沒有哭也沒有覺得捨不得結束 因為跟金在中約好了 還要再相見

所以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場演唱會的結束 而是 為了與你再相見的開始 」

 


直到現在

整個腦海中還是那個在舞台上盡情演唱的金在中的身影⋯⋯

從沒看過演唱會的我

一直一直以為最好聽也不過是跟CD一樣

沒想到

金在中的現場演唱是比CD更好聽

在現場聽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這是我迷戀了12年的聲音⋯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現場表演

找不到任何言語去形容

 

金在中他

那隨著音樂擺動身軀的隨性自在感

那安靜的閉上雙眼深情的唱著慢歌

那跟著搖滾節奏用力的甩頭的樣子

那張開雙臂在舞台上奔跑的燦爛笑容

那在最後結束時充滿感謝心情的深深鞠躬

 


我忽然意識到了

他能夠展開雙翼自由高飛真的太好了

他不該被侷限住的

他該發揮他的各方面才華作詞作曲

隨他的意思去變換唱腔

作品不用侷限在大眾POP

而是一顆搖滾心實現他的搖滾夢想要組成一個樂團

是啊

這麼美妙的聲音

不需要過多的後期修飾

就是給他一個live band

用原本的聲音最純粹的樣子去演唱就能讓人愛上了

人生真的

一定一定要去看一次金在中的現場表演

太厲害了

不必太過華麗的服裝場景

單單他的歌聲 就能夠使人耽溺於其中

要我說的話

 


金在中的演唱會 就是天堂了

 


經歷了你的假昏倒事件

我才發現我原來對你的愛比我自己認知的愛還要超出更多

請務必一切安好

我不能想像沒有金在中的日子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要是保鑣大哥CPR再壓用力一點

你肋骨斷了怎麼辦?

要是你倒下沒有護住頭撞到怎麼辦?

要是你沒跌好扭到腳怎麼辦?

我不想相信你得昏倒是真的

但是我真的很怕是真的

 

當下一開始是不相信的

可是看到在中他一直不起來

其他人又衝上去CPR

然後一身癱軟的在中被背走了

接著翻譯姐姐又很嚴肅的說著....

 


我當下真得慌了

因為我很怕是真的

要是在中出了什麼事怎麼辦

他是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的人啊....

 


身旁的兩個人還一直安慰我

 


拍我的背安撫我...

(當下眼淚已經要流出來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希望以後絕對絕對不要發生這種事情

 


因為我在舞台比較遠的地方

那一瞬間也就看到在中忽然整個人消失在舞台

 


墊腳尖往前瞧看到那個倒在地上的他

我真的

差點跟著昏倒

 


就是

我不能想像沒有金在中的這個世界....

 


請務必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請務必好好照顧自己

 


我(哭

這麼哭的我是不是很傻啦...

那也是因為我怕他會怎麼樣

那也是因為我相信在中嘛....(撞牆

 

 

 



一定要身體健康

 


別再拿這個來開玩笑了!!!!

 

 



用640天的等候

現在

我們重新開始

這次

會直到永遠

會好好跟著你的

 


LOVE YOU FOREVER

KIM JAE JOONG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再見

你若安好

便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第一次看演唱會的心情想要好好記錄下來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Repo 但我想紀錄下來

往後可以一邊看著回味當時

然後我居然打這個Repo打到大哭了.....

不是應該是演唱會一結束就要哭的嘛...)

17757431_971211713015428_2358486585918428038_n  

我的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rojaejoongfighting



arrow
arrow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