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風風雨雨~~
東方神起終於踏上了新的旅程了~我很開心的說!!!
我知道...這一年多以來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我想說的是
有一些仙后或許跟著JYJ走了
但有些仍留著守護神起
更有些是2個都愛的
讓我最最傷心的事莫過於彼此傷害了吧
我不管神起與JYJ歌的歌詞是否有彼此吐出心聲
我不想看到爭吵!!!!

既然都已經回歸了...
又可以看見他們這樣唱歌
變的更帥
對我來說...........不管是幾個人
我只要能看到你們好好的就行了.............


簡言之....願神起JYJ都能朝著夢想前進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月之海"
是一個日本團體...解散了
但是10多年後又再合體了
其中一個人說:我們離開了這麼久 歷經磨練後 再次組合在一起 就會變成最強天團
是阿~~仙后!!我們要加油.....
當5 人再度一起時!!一定也會變成最強的團體吧!!!!
現在我釋懷了~~因為想了很多...我想回到7年前...但沒有人回得去..
跟著神起和JYJ前進吧~~
帶著一顆堅定的心~~我們一起走吧!!!
永遠相信等待!!!!TVXQ&JYJ

(SM別再封殺JYJ了!!!你一定會擋不住的!!!!!別忘了有仙后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