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力唷
自從知道日本發生這種事之後
我整顆心就懸在KT身上
而且坐校車回家時我才又想起秀秀也在日本!!!!
一回家也馬上開電視起來
天啊
這是我熟悉的日本嗎?
仙台跑去哪裡了!!!
北海道也失去美麗的風景
到處都是水.....
為什麼會這樣?

趕緊開電腦來看消息....
聽說小龜在仙台?!
好險是假消息....
龜龜去橫濱出外景...已經去避難了
我鬆了一大口氣
好險你沒事.....沒事就好了
公主、中丸、淳、KOKI以及AKA都沒事唷~~
KT全員平安!!!

秀秀也沒事....
大概也回去韓國了吧
快點叫大米好好安慰你吧
不曉得我們金三歲有沒有很擔心?
允浩和昌珉不曉得知不知道?

據說仙台發現了300具遺體....
我好想哭唷....
迪士尼也淹了
什麼都不見了....
這是警訊吧....
願全世界都能平安沒事...
願日本能再振作起來!!!

為日本默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