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回憶!!
不會結束的夏天~


其實呢
我剛開始接觸大振的原因是因為純粹想聽歌
因為那個時候整顆心都在家教那邊嘛(骸~)

結果因為看了大振第一集之後
沒錯
一個不小心就讓大振攻陷了我的心~~(攻陷的好!!)
從此之後..
就一直追啦(追超兇!)

三橋

隨著大振的結束
心裡就很感傷啊~
跟少陰一樣
心裡就很落寞~~
不過知道..還有在連載就好了(笑)

阿部

說到大振
我第一喜歡的就是田島了(臉紅)
可是到後期
我覺得阿部也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阿部喜歡個莫名奇妙(笑)

三橋

所以呢~希望喜愛大振的各位大大
不要忘了它~

田島
田島


(最近大振又在重播了~喜歡大振的人一定會愈來愈多)
我是不會忘了大振的~~趕快給我出第2部!!

榛名
準太

看完了特別篇
我覺得其實榛名也蠻可愛的

但我還是愛田島~~(巴)

總而言之~不要忘了"大振"

(希望大大們可以回應一下喔~說說對大振的想法吧~回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