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呢..

其實啊
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了
我是"田島本命"

說到這..
我就必須說一下了

因為太愛田島了嘛..
然後最近又在重播..(不看對不起自己..)
那集剛好是他們去看武藏野第一八強比賽的那集
(利央那集超好笑的!!XD~)
重點不在這......
繼合宿田島說了那句話之後:昨天忘了XX!
他又在觀賞比賽時脫衣服..還只剩一條內褲..
原本不是也要連內褲一起脫..(內褲的話..阿綱的比較花~)

這時..我忽然有個問題:田島是不是太開放了?
想不透耶(沉思中..)

火原啊
我是最喜歡陽光型的那種人啦!!
所以剛開始看金色琴弦時就對火原(一見鍾情?)
要跟大振分開(兩碼子事~)
而且田島中配和火原是同一人(月森也是)
所以..我剛開始對田島有興趣也是聽到聲音是火原才開始喜歡他
後來當然就因為田島的可愛~打擊的專注而喜歡他了
(咦?離題了..明明就要說火原啊)

志水啊
我喜歡福山潤就是從這邊開始的喔~
因為志水真的好像個小孩喔~
潤潤又配的很好~
反正志水就是很可愛~
潤潤也是~(又離題了...)

再說一次~我和代永翼(三橋廉聲優)是同天生日!!
(真是太棒了呀~)
更多大振!!(田島介紹超多><)

更多金色琴弦!!

我還蠻想知道球隊經理(筱岡千代)喜歡誰耶~(和桐青比賽時有學姐問過她~)
請回應一下吧~~~
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