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家教的歌~
我覺得最不能忘記的就是骸雲合唱的那首歌啦!!!

我找到了原唱版~
不曉得大大們覺得哪個比較好聽呢??

我覺得骸雲的比較好聽~

聽完的給個意見吧~~~

骸&雲(翻唱)按我!!

SPLAY(原唱)按我!!

最後呢~再放送一首歌啦><~~
<<金色琴弦>>
不知道大大們是否看過
這首歌我很喜歡唷~~(火原的聲音好可愛~(巴)
我很喜歡火原!!志水也超可愛的啦!!!

另外呢!!!我還跟配三橋的聲優"代永翼"同天生日!!(不同年啦!!)
金色琴弦-Happy time(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