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0e7b02087bf4960f48fbf0d3572c10dfcf45  

 

 

 

01.

創造傷口 來得到我 又能如何

避無可避 箭的準心指向我的心臟

無法做夢 又一次從睡眠中醒來

就這樣 一天一天 變了樣

即使過分 狠毒 我的愛也被冷卻了

因為我知道忘卻比流星還要快

創造傷口 來得到我 又能如何

這樣愛情的開始 不就是淚水了嗎?

就算瘋掉 也無法改掉

我更需要那天上面的星辰

你這樣的光芒無法照亮我

奇蹟之星 把我帶到那盡頭吧

愉快的 彿過的風的感覺

滿滿吹來 讓人激動

聽不見真實的聲音

連編造出的故事也變了樣

不過是傳來又消逝的刺激罷了

創造傷口 來得到我 又能如何

這樣愛情的開始 不就是淚水了嗎?

就算瘋掉 也無法改掉

我更需要那天上面的星辰

你這樣的光芒無法照亮我

奇蹟之星 把我帶到那盡頭吧

即使過分 狠毒 我的愛也被冷卻了

因為我知道忘卻比流星還要快

創造傷口 來得到我 又能如何

這樣愛情的開始 不就是淚水了嗎?

就算瘋掉 也無法改掉

我更需要那天上面的星辰

你這樣的光芒無法照亮我

奇蹟之星 把我帶到那盡頭吧

低頭乞求 得到原諒 又能如何

離別 不就是從現在開始嗎?

失去理性 感受到的只剩奢侈

我更需要那天上面的星辰

你這樣的光芒無法照亮我

奇蹟之星 把我帶到那盡頭吧

 

 

 

轉自百度在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