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93b47eca806538ecd7ba0195dda144ad348267  

 

 

 

 

03.Just Another Girl

Time after time

全部都是我的錯

And don`t ask me why

因為我也看不到

你現在是my luck

雖然你說會變

但我不是

那是你的錯覺

 

I can`t take it no more

我真的要瘋了

I know you`re not the one

說完這句話就走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你只是在耍我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不要讓我傷心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又

Say goodbye ya

別說了是我的錯就走

Cause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Just another girl

Another broken heart for me

 

我出去去一下 你做好離開的準備

穿上你心愛的衣服 給我出去

我一直沒說

是為了這一刻

最壞的女人

從我面前滾開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你只是在耍我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不要讓我傷心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又

Say goodbye ya

別說了是我的錯就走

Cause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Just another girl

Another broken heart for me

 

我會解救出深陷苦痛的自己

要像真正的男人那樣生活 不會再重覆(受折磨)

 

拜託你 滾開吧

又打算說出什麼樣的謊言

請你閉上那張嘴

我再也不會上當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又

Say goodbye ya

對所有男人都這樣

不要提起我

別說我只是你玩弄的對象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你只是在耍我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不要讓我傷心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又

Say goodbye ya

別說了是我的錯就走

Cause You`re just another girl

Just another girl

Another broken heart for me


 

 

轉自百度在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