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6daf64034f78f0939f9ae17b310a55b2191c8f  

 

 

 

 

 

 

 

07.Let The Rhythm Flow

 

Let The Rhythm Flow

悠閒的風指引下 兩朵雲彩相遇了

在被KISS關閉遮掩的天空中

熱度也加倍沖昇

因為有你 我才出生在這個世上

開啟心門的瞬間

讓等待你的愛情停駐

那就是我

Give me your heart

Oh Oh Iwant to stay

Let The Rhythm Flow

把我自己交給這樣完美的自然之手

與夢中見到的浪漫的你

一起活千萬遍我也願意

因為有你 我才出生在這個世界

開啟心門的瞬間

讓等待你的愛情停駐

那就是我

Give me your heart

I tell you one time

Baby give me your heart

雖然是理所當然的

My one life for sure

因為有你 我才感覺到活著

和你一起活著

My breath is your breath

Let The Rhythm Flow

這樣完美的你和我

沒有能夠組擋我們的牆

擦身而過的一切

都在歡迎我們來到愛的世界

Everyday & Everynight

我只能夠等著你

我 Oh~ Oh~

現在這個瞬間 現在 這個瞬間

Oh~

Oh~ Oh~

現在這個瞬間 現在 這個瞬間Oh~

我好高興 因為有你

我才出生在這世上

開啟心門的瞬間

讓等待著你的愛情停駐

那就是我

Give me ypour heart

 

 

轉自百度在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