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d8d509b3de9c82c55efa9d6e81800a19d8436c  

 

 

 

 

06.陽光燦爛的日子 (faeat 李尚坤)

現在決定放你走

儘管努力 還是這樣

街道上充滿著你的樣子

讓我 淚水滿溢 恩~

陽光那麼燦爛 我也不知不覺地

走上街道

好久不見 最近過的怎麼樣?

最近生活得如何?

靦腆笑著的 你的模樣 依舊如初

你就在這裡

淚水卻湧上來

今天我也是這樣

準備著與你相遇

等待著

想念著 想念著 恩~

 

現在試著說放棄你

欺騙著自己 又再一次

陽光裡充滿著你的香氣

讓我 淚水滿溢 恩~

天空那麼晴朗 我也 不知不覺地

走上街道

好久不見 最近過的怎麼樣?

最近生活得如何?

燦爛笑著的 你的模樣 依舊如初

你就在這裡

淚水卻湧上來

今天我也是這樣

等待著你

 

好久不見

最近過的如何?

你那看著我的 明朗表情 依舊如初

我就在這裡

依然愛著你

今天我也是這樣

準備著與你相遇

等著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恩~

 

轉自百度在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