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fddf9d72a60599815e2082a34349b033bba1f  

 

 

 

08.是那樣吧

你怎麼能對我說那種話

就這樣說出分手的話

這樣讓我無比心痛

是一直在準備著離別嗎?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

突然就這樣分別

突然要我這樣分別

思索著怎麼做才好

該找去你家求你嗎?

這種感覺不太好

你在和別的男人牽手嗎?

為什麼這樣 為什麼要這樣?

不要讓我傷心

倒不如坦率 告訴我

求你了 求你了 就這一次

看看我的眼睛

就算討厭 就算討厭 就這一次

抓住我的手吧

我不是在說對不起嗎?

不是雙膝跪地了嗎?

對不起

我對你的好

真的太少了

那個人哪裡比我好呢?

比我們共度的時光還好嗎?

你們共度了怎樣的時間?而把你吸引

那條路又比我們的溫暖多少呢?

想走嗎?想離開嗎?

怎麼能就這樣分別

讓我就這樣和你分別

我見過你的那個男人

他不配和你相愛 不是嗎?

你為什麼要和那種男人交往

至少 我對你更好啊

回來吧 回來吧

我會更努力的

不會讓你後悔

求你了 求你了 就這一次

看看我的眼睛

就算討厭 就算討厭 就這一次

抓住我的手吧

我不是在說對不起嗎?

不是雙膝跪地了嗎?

對不起

我對你的好 真的太少了

太少了…

 

 

 

轉自百度在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