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aac25c1038534321f999339113b07eca80886a  

 

 

 

 

05.Rotten love

少時懷抱的幻想在眼前

望著天空 曾祈願的奇蹟

也許 那是在不知道是你

互不相似時 我們就相愛過

(成真的我的) 夢想現在再 (不是夢)

想要追趕幻想

(把我的幻想) 趕走的你 讓我開始討厭

 

早知道愛情會這樣結束 連開始都不要開始

為什麼出現在我眼前

 

那個我相信是奇蹟的瞬間

你來到我這裡 我歡迎了你

 

是中毒 是黑暗中的一縷光

全部都是假的

把假的看成真的了

 

如今看來 那是在不知道是你

互不相似時 我們就相愛過

 

(成真的我的) 夢想現在再 (不是夢)

想要追趕幻想

(把我的幻想) 趕走的你 讓我開始討厭

 

早知道愛情會這樣結束 連開始都不要開始

為什麼出現在我眼前

那個我相信是奇蹟的瞬間

你來到我這裡 我歡迎了你

那點幻想怎麼能侵吞我的夢想

 

為什麼出現在我眼前

那個我相信是奇蹟的瞬間

你來到我這裡 卻又離開了

早知道是這樣結束的愛情就不會開始了

 

為什麼出現在我眼前

那個我相信是奇蹟的瞬間

你來到我這裡 我歡迎了你

 

 

轉自百度在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