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221c911728b471076f753e1c1cec3fdfd032347  

 

 

 

 

 

09.Now is good

夢見了從未夢過的愛情

我像傻瓜似的

也許只不過是突然產生的感情

我獨自流淚

你寬厚的肩膀和明亮的眼神

動搖了我

因為沒出息的我 狼狽不堪

所以更難過吧

不想錯過這瞬間

我不後悔

就算掉進愛情的這感情是奢侈的

我也在這裡

如果是跟你一起

Now is good

 

你叫過我的名字

我絕對不會忘

生疏而尷尬的吻使我緊張

跌坐在地上

想起了白樺樹下的回憶 曾懸掛著的記憶

無法相信這一切而笑了

哭了

不想錯過這瞬間

我不後悔

就算掉進愛情的這感情是奢侈的

我也在這裡 Oh~

Yes!you saved my life Yes!

You lived my life Oh~

Yes!you saved my life Yes!

You lived my life

 

如果是跟你一起

Now is good

如果是跟你一起

Now is good

 

 

 

 

轉自百度在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