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740ed162d9f2d3083d7bc2abec8a136327cc6b  

 

 

 

 

11.Luvholic feat 何東均

So many drama drama drama drama

都一個樣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為什麼出錯的地方這麼多 不管了

現在我就是變的不聽話

再一次傾盡全力 沒有明天

沒有改變 又如何

讓停下 就停止的話

到不如當初就別開始

那該死的 Luv luv lu-uv

我也拿我自己沒輒

那該死的 Luv luv lu-uv

繼續接近

Oh-we-Ohhh

越不讓做 我就偏要做

Oh-we-Ohhh

無法放棄 I luv you now

廢話都 收起 收起

我不會氣餒

那些已經丟棄的東西

It was nothing

雖然滑稽 這都只是飯後甜點

Baby baby baby

Baby you got me murdered but I

再一次傾盡全力 沒有明天

沒有改變 又如何

就這樣輕易抹去的話

到不如當初就別開始

那該死的 Luv luv lu-uv

我也拿我自己沒輒

那該死的 Luv luv lu-uv

繼續面對

 

Oh-we-Ohhh

越不讓做 我就偏要做

 

Oh-we-Ohhh

無法放棄 I luv you now

那該死的 Luv luv lu-uv

我也拿我自己沒輒

那該死的 Luv luv lu-uv

繼續面對

 

Oh-we-Ohhh

 

越不讓做 我就偏要做

 

Oh-we-Ohhh

無法放棄 I luv you now

 

Oh-we-Ohhh(uh-oh uh-oh)hey hey

Oh-we-Ohhh(uh-oh uh-oh)hey hey

Oh-we-Ohhh(uh-oh uh-oh)hey hey

Oh-we-Ohhh(uh-oh uh-oh)

 

I luv you now無法放棄 I luv you now

 

 

轉自百度在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ajaeking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